性感的小耳朵

野性

烈女传

在这个明明拼脸就足矣的世道上,
总有一些爱折腾的人。
比如,她,贝儿。
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就始终一头盈空的长发。
一把美丽的长发,在她身上,尽显女性的柔美,集所有的楚楚动人、怜爱可人于一身的倾国倾城。
她给所有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,就是她那一背的长发,背儿,谐音贝儿,成了所有人对她的昵称。
从这个昵称的来源,就可以道出美人的丽影。

最甜美的外表下,所有人都以为她是乖巧的,仅仅是乖巧的。
而她身边的所有人,都随着时间认识到贝儿,对她的了解与印象都有了颠覆。
小学,中学,高中,她一直是乖巧聪慧的贝儿。
大学,她出乎所有人意料地选择了一所名不见经传的学院,学习嬉皮士文化。
在一个很深很深的老林里,贝儿成了万众瞩目的娇朵,永远活在聚光灯的光芒里,
或者说,她身上就随时散发着这种耀眼的光芒。

直到,有一天,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,她只是留下一纸笔的书,从人间高处一跃而下。

她说,做人应该有雄杰,有担当,她一揽讳青的所有已成或未遂的,畏罪。

有人说,是讳青迷毒了她,有人说贝儿的变化。
而,只有我才知道,才明白,为了自己,贝儿有了讳青,为了讳青,贝儿才隐屈,你们才看到绽放。

评论